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塑身衣比較 維娜斯塑身衣vs瑪麗蓮塑身衣vs蘿琳亞塑身衣比一比!

塑身衣比較 維娜斯塑身衣vs瑪麗蓮塑身衣vs蘿琳亞塑身衣比一比!


塑身衣品牌真的都不便宜,
塑身衣價格幾乎都要五,六萬元起跳,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先上網搜尋研究
也莫約想了兩三年@@“,遲遲下不了手啊
但也發現越來越多的塑身衣品牌,各種部位&形式的塑身衣也都有

預計要挑幾個塑身衣品牌,決心直接去試穿做比較,看看塑身衣效果如何
(但我腦波真的也很弱,很怕自己一試就買單,所以也遲遲未踏出這一步,也真的要守好錢包啊)

上萬元的塑身衣品牌有哪些?
維納斯塑身衣
瑪麗蓮塑身衣
羅琳亞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
這是最近知道的品牌,也發現好像大大小小品牌有很多
還沒來得及研究清楚
先選這幾個塑身衣品牌來去逛逛吧

這次沒有很認真的拍照片
因為啊~赤裸裸地覺得不好意思獻醜
預計等第一次修改時
要來分享 成果❤️

~~~~門市體驗~~~~
(補充:後來因為沒選擇這個品牌,就不放照片囉,網路有很多部落客都有分享唷可以搜搜看)
首先去了瑪麗蓮塑身衣旗艦店
顧問也很親切 滿滿的笑臉迎接
第一接觸感受很好,地點非常方便
從捷運出口出來~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到
進門後的感覺也蠻不錯,但整體感覺不大

先在門口看了一下塑身衣的款式跟材質
顧問遞了一杯熱茶
茶真的很好喝~一不小心喝了五杯 >_<
意猶未盡啊~~
看完材質跟款式後
就直接進更衣間,更衣間不大 但也滿夠用了
搭配一盞小小的水晶燈,感覺很有尊榮感唷

顧問開始說明幾種款式塑身衣
讓我摸摸看,拉拉看,實際感受彈性跟緊度
(不過因為外行,也是第一次看,也拉不出什麼具體的感受)

經過說明後,我體驗“經典”跟“鼎級”兩款
主要是既然要穿 就一定要有效
加上我很耐熱
所以直接先問了價錢(才差兩千)
就試了“鼎級”款

感覺有明顯的將肉肉塑起來
同時也讓我試穿了袖套
肉拉了一拉真的全身看起來 緊實多了
顧問也會協助穿塑身衣,邊協助邊說明 肉要怎麼撥
在穿塑身衣比較特別是,要把肚子的肉往兩邊撥
才能扣上 哈哈哈

在體驗後,接下來就是量身
量身真的是一件很赤裸裸的步驟
顧問會在身上先套出一圈一圈
量出每個部位的尺寸
比較特別是只量了右邊
顧問說 通常希望是要塑出完美身形
所以左右要對稱
所以就只會量一邊唷
整體來說,感受蠻好的,顧問很和善
最後就是瞭解優惠價格~

其實在量身的時候就有點擔心
若沒有買這樣不是很不好意思
讓顧問花了時間量自己的身形

所以真的很認真在聊優惠活動
希望可以談的雙方滿意的價格後,就來立馬 穿上塑身衣減肥哈哈哈

在瑪麗蓮的旗艦店中,感受算是舒服
再談優惠的時候,顧問也很阿莎力的給出優惠專案
但兩件跟三件的價差不大
就很想要直接跳到三件又送一些東西,比較物超所值 總價大約九萬左右

只不過~才看第一家,還想多看看,所以還沒有下單
在考慮的同時,顧問問了是不是有在比較其他家
當然也不想要隱瞞
畢竟好幾個月的薪水
心中預計要比較的品牌也如實告知

神奇的事情來了
顧問居然有他牌的塑身衣,現場摸一摸 比一比 真的有差耶
塑身衣比較要有感,真的要放在一起看

蘿琳亞塑身衣的太花俏,單價也要十幾萬還有拉繩等等
感覺好複雜


第二間來到維娜斯塑身衣
(補充:最後選擇維娜斯塑身衣品牌,就放幾張我隨手拍的照片囉!)

約了隔天去 維納斯塑身衣旗艦店體驗

時間來得早了,原本還期待能早點去,早點回去上班的
哈哈哈 顧問說不行喲~要十一點^_^
想想也是 不要打亂人家的工作品質
才能好好獲得生活平衡,蠻好的人生啟發~~

等到十一點後,蠻期待的走進維娜斯塑身衣
整個環境的色調是白色的
感受很舒服,不只像來到貴婦百貨
簡直是天堂~很放鬆的感受

服務人員會先你帶到中間沙發區換鞋
換鞋的方式也好舒服
拿出一個白色的長盒子
打開後有一雙拖鞋
並把自己的鞋子放入這個白色長盒子中~
很不一樣的體驗
不是在門口脫下直接放鞋櫃 哈哈哈XD

接著會遞上礦泉水~這感覺也蠻好,至少非常衛生(不用擔心杯子有沒有洗 誤XD)



接著就引領上二樓去體驗
整個試衣間,莫約有十坪以上
有完整的沙發區,整面牆的玻璃,還有拉簾讓你在試穿時是很有保護的感受
雖然整間本來就已經是你的了 哈哈哈哈XD
這些細節 都讓人感覺到很被尊重
是公主來著


一開始的步驟基本上都一樣
先讓你感受一下布料
但說真的~摸一摸 不是常穿或專業的 說真的不會知道怎麼看
對我來說就是 跟著顧問的節奏走

比較特別的是
維納斯塑身衣的顧問會拿出很多檢驗證明
跟你說,是通過哪些標章哪些安全無毒的驗證
看起來很棒~ (但我也是不會過敏體質,所以也沒有很在意在聽哈)

看完這些認證標章後,就開始體驗穿塑身衣
先從“重磅”推推指開始試穿,基本上穿起來很挺很緊實
(偷偷紀錄一下 我試穿八號  噓......)

穿的當下  顧問會幫你撥撥肉 把肉肉放回正確的位置
很不可思議 之前穿錯衣服
都會把肉擠到不對的位置

在撥大腿肉肉時,顧問會很細心地戴上手套
感覺蠻重視細節的 (我愛)
幾上身肉肉的時候,還會順便看一下你內衣穿得對不對~
也未免太全才了吧
感覺沒有買也學到一些事情哈哈哈XD

在這裡有個小差別
瑪麗蓮塑身衣的顧問建議把肉往兩邊撥
維娜斯塑身衣的顧問建議把肉往上撥
也不知道好與壞 就是一個蠻不一樣的地方

顧問建議也試試”輕磅“
但老人如我
一直覺得 重磅推推指跟輕磅推推指 價格一樣
我當然要選重磅推推指啊~~

這時顧問建議先量身
後試穿輕磅推推指
哈哈哈 顧問真的厲害
讓你試穿後,就讓你換上衣袍
坐著聽優惠專案,順便感受一下塑身衣
整個流程很順暢 沒有浪費時間
也充分感受到顧問對自己的品牌信任

莫約穿了一小時在身上,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壓迫
很像自己的貼身衣服,肉肉又都被塑起

量身時有一個很大的差別(推薦:量身訂做塑身衣)
維納斯塑身衣的顧問,會在量胸下的時候,
跟你說會先解開你的胸罩
可以量的比較真實
也一併幫你調整胸線的黃金三角
才能調塑出好看的身形

在量腳跟手的時候也是左右兩邊都會量
這時的感受覺的
天吶 好細心的顧問

要體驗真的要留下兩個小時,從試穿體驗感受服務
畢竟是可以終身改小
所以服務很重要
也是我重視的一環

哭哭~另外兩個品牌還沒去耶
不過心裡已經有底了 ~
最後選擇了維娜斯的輕磅推推指
因為整個品牌所呈現出來的質感跟服務都相當讓人放心

我的想法很簡單
只要是花了錢去做,就一定要有成效
所以既然要每天穿 一定要兩件以上
銷售顧問推薦兩短一長可以交替穿
也含袖套跟腳套(反正就是送蠻多東西)

有興趣可以隨時到品牌官網逛逛唷
>>塑身衣


















聰明的女人理財也要投資自己唷
延伸閱讀:維納斯塑身衣價格塑身衣推薦塑身衣價格維納斯塑身衣價格維納斯塑身衣價格

有興趣可以參考:塑身衣

以上是自己的親身體驗唷!純粹給自己一個紀錄也一個壓力,瘦身要有效!若有路過的女孩兒可以參考,但實際經驗還是建議自己走一趟試穿體驗感受一下唷~每個人的個性喜好程度/生活方式與飲食習慣皆不同,瘦身方式也不盡相同唷!歡迎交流
by Jo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